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2015.12.04(五)【圖像表現 - 溫度的思考】

鍇鍇:101度的圖像思考
你正站在暖爐旁邊,旁邊還有一個壁爐,然後它又是在大太陽底下,而這些全部是在一個暖氣室裡頭,上面是打開的可以晒到太陽,然後裡面有超多台暖氣,因此很熱、很熱你就快要融化了,然後有很多人拿糖果、巧克力、乾貝熊軟糖、汽水糖各種彩色的軟糖、舒跑、雪碧,往你身上潑,然後你會感覺很黏~很黏~這裡大部份都是巧克力因此會有很多棕色。
鍇鍇這裡補充那個主角就是陳冠彰,大家覺得「你」太肥了,因此大家才會把全部的甜點、零食都往你身上潑。


鍇鍇:43度的圖像思考
你還是在白天的大太陽底下、草原的正中央,旁邊有很多暖爐接著很長長的延長線在吹你,只是有點熱而已,然後你穿很多層外套,之後也是一樣有很多糖果往你身上潑。

安安:101度的圖像思考
這裡是一個我不知道的地方,這裡有三棵樹,因為很熱所以樹的葉子掉光光了。另外這是我種的可愛樹,它會長出笑臉果實,是皮膚色、吃起來軟軟的,像是洋芋片的味道,大概是大人的拳頭那麼大顆。
我:有比我可愛嘛?
安安:沒有冠彰一點都不可愛。
我:那有比芯可愛嘛?有比鍇可愛嘛?
安安:芯不可愛,但是我種的可愛樹跟鍇鍇一樣可愛。(安安在拉攏鍇鍇的心)。
我:那為什麼這張畫你說是101度?發生什麼事情了?
安安:因為101大樓倒了燒起來了,所以這裡變成101度(一樓一度的概念嗎?)

安安:43度的圖像思考
這裡是草原,這裡(右上角)紅紅的是太陽、黃黃的是光線,旁邊有很多小火花跟著光線一起從太陽那裡掉下來,火花原本的溫度是很高的,但是從太陽那裡一直「掉」到地球的時候溫度就一直在下降了,當火花通過大氣層的時候就會變得小小的、溫溫的然後掉下來。

碩碩:101度的圖像思考
因為太陽太熱了因此變成很多小火球砸下來了,這個星球原本有植物、動物但是由於一直下火球,因此太熱了上面的東西都不見了,後來它變成一顆一直在燃燒的火球,那些動物、植物全部都躲在地底下,因為地底下面的溫度比較適合他們生活。

碩碩:43度的圖像思考
這是星球要變成101度之前的情形,左邊這個部分就是一隻狗是我養的,但是我們知道這個星球越來越熱了,因此我就搭著太空船離開了,事實上本來我是想把這隻狗帶走,但是我有養很多很多隻狗,因此牠就被擠下去了,右邊的地方是一個被用的很熱、很熱的山,這隻狗本來要爬上去,因為火球的關係,那些涼涼的空氣都跑到上面去了,但是來不及上去,實在是太熱了因此這隻狗就被熱死了。

芯:101度的圖像思考
這裡都大爆炸了,紅色的是人的身體、藍色的地方可能是北極或是南極的冰裡面包著一些東西也一起爆炸了,然後全世界的東西都混在一起了。

芯:43度的圖像思考
這四筆是一開始我不小心畫了一筆,我覺得怪怪的,因此才有加了其它的三筆(中心對稱的形狀),中間的部分是汗水,因為天氣很熱所以大家都流汗了,大家的汗都流到中間去了,這裡的「汗」會結晶但是如果結晶太多就會爆炸了。

宸:101度的圖像思考
紅色的東西是因為很熱,「人民」的血在太陽下爆出來了,動物也爆了、植物枯死了、海洋變成紅色的水了,是白天這樣爆炸的情形持續兩個月,四處都沒有風,爆炸完後會有火災,會持續100天。 

宸:43度的圖像思考

右邊黃黃的地方是太陽,綠色的是草、褐色的是土地、藍藍的是天空,東西有一些死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